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配合重庆移动公司优化校园无线网的通知

日期:2016年06月02日 11:07阅读:

各校园网用户:
    

     我校与重庆移动南岸分公司签订的“移动校园wlan信息化合作”项目已建成两年多,校园无线网信号(CTBU_CMCC)已覆盖我校绝大部分区域,无线网信号易受干扰,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优才能达到满意效果,信息化办公室与移动公司积极联系,并督促他们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到校进行专业的网络优化。
为了掌握目前无线网真实使用状况,请各位老师、学生据实填写匿名问卷调查表,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意见充分表达出来,移动公司技术人员才可以进行针对性优化。
  
    近期会先对厚德楼的移动无线网做检测优化,期间移动工作人员需要进入各办公室进行实地检测(佩戴工作证),同时也请各位老师配合,若有关于无线网的任何问题,也可现场咨询。具体检测时间:2016.6.2-2016.6.17。

                                       信息化办公室
                                      2016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上网账号和校园卡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字校园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