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新办公自动化系统(OA)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6年11月11日 19:22阅读:

 

各部门:

根据学校OA系统建设进展,该系统现已部署完毕,并进行了上线前测试。为充分发挥OA办公系统高效快捷的功能,提高日常管理工作效率,经研究,拟从20161111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桌面版登录方法

1.进入学校主页,点击右上角“信息门户”

 

      

2.用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点击“oa系统”。

 

 

 

 二、移动版登录方法

  说明: E:\Job\2016\平台研发\OA系统\20161111上线运行\修改后移动端使用方法3.jpg

 

三、相关说明

1.近期发布的各种文件已从原OA系统中迁移至新OA系统中,可以直接进新系统中查阅。过渡时期内原OA系统中也可查阅。

 

2.对各部门公文管理员OA系统的使用培训将于近期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OA系统在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信息办郭巍(62769283)。也可通过工商办公QQ群(群号:81580010)反馈。

4.用户操作手册请见附件《重庆工商大学OA协同办公系统简易操作手册》。   

上一条:关于核实固定IP地址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字校园服务大厅暂停业务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