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召开智慧校园可视化项目专题论证会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10:52阅读:

 

校内各部门:

 

为了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现于2018411日(星期三),上午9:00在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可视化校园”专题论证会。

     “可视化校园”是智慧校园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依托GIS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可视化平台的打造,包含校园三维仿真、二维精细化户内微地图、VR全景/俯瞰,并基于可视化平台,结合校内资源、管理、环境、服务,实现可视化智能应用的建设。着重于进行校园整体的展示及部分业务系统的直观呈现,颠覆传统校园信息的网页浏览模式和传统管理的呆板流程模式,从而使校内师生直观便捷的享受信息化管理与服务,使校外人员立体生动的了解校园风貌。

项目涉及的使用部门和管理部门如下,请部门领导准时参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团委、图书馆。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18-4-9

上一条:关于使用WPS云文档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