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启用手机扫码消费支付的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5:34阅读:

 

全校师生:

目前校内消费主要渠道是校园一卡通。为方便师生便捷支付,经学校与中国银联合作与商议,先已完成前期筹备,决定从2019417日起,启用手机扫码消费支付,实现校园消费的手机化、移动化。

至此,我校校园消费支付的方式有:银行卡、校园一卡通、手机。

本次手机扫码消费支付通过云闪付APP实现,这是中国银联官方开发并推出的支付平台,我校是使用该方式的首批试点单位。

校内云闪付消费支付与现行校园卡没有关联,其支付款额将直接从个人绑定的银行卡(或信用卡)中扣取,消费明细可在云闪付APP、《新微校》微信公众号中“我的账单”予以查询、核实。

为推动该支付方式顺利使用,经学校与中国银联商议,中国银联承诺在514日前的试用期间,对全体师生予以优惠。具体优惠活动包括:

1. 单笔消费满5元享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3元,每天限享2次。

2. 活动期间每天总名额不超过5000笔,先到先享,用完即止。

3. 活动范围为各校区所有食堂及其小超市,以及已经安装相应POS机的校园商户(如人人乐等)。

4. 仅限学校师生使用,非师生扫码会显示无效。

请全体师生充分享用试用期间的优惠。同时,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不便、或有相关建议,请及时反馈(银联客服:95516,学校信息办:62768509),以便进一步予以优化和完善。

具体详见以下附件:


附件1,云闪付APP活动时间和细则

 

 


附件2,云闪付APP使用流程

 

 

 

 

信息化办公室

                                                   2019.4.16

上一条:关于手机扫码消费支付继续优惠的通知 下一条:i-ctbu升级公告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