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接待市内友好单位考察学习

日期:2011年01月12日 15:27阅读:

近日,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和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两所高职院校分别到中心进行考察学习,数字中心钟主任、郭副主任、系统运行部门科长、王老师、曾老师参加了交流学习,艺术工职院主要针对校区网络建设以及日常网络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访问学习,系统运行部门科长比较详细的对基础网络建设进行了阐述,并针对招考录取平台、电子政务专网以及校园网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的说明。财经职业学院主要针对数字校园、校园一卡通以及基础设置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调研,郭副主任首先介绍我校校园一卡通的发展建设以及现状,并充分展望了手机一卡通的升级可能性。王老师主要介绍了一卡通系统的运行管理,曾老师针对财经职业学院提出的在网络运行管理中遇到的管理难题做了解答。钟主任最后介绍了数字校园的建设和管理经验,重点演示了统一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以及数字校园安全子系统等。通过交流学习,两所高职院校对校园网建设、数字化校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其实际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到访考察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到访考察 

上一条: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来访 下一条:数字中心:冒高温完成实习实践大楼网络建设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