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春茹书记到数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1年03月16日 10:28阅读:

2011年3月14日上午,李春茹书记在党政办郑夕春主任的陪同下到数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李春茹书记分别参观了数字中心办公环境、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和校园网中心机房。    

在数据中心机房,李书记特别强调了数据中心的环境安全、数据安全,指出一定要有相应的制度来保证数字校园系统应用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运行。在校园网拓扑图前,李书记仔细的了解了目前校园网的现状以及与同类高校中的对比,校园网的总体建设水平将在实施财政部校园网升级项目之后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路过网安警务室和参观校园网中心机房的过程中,李书记询问了网安警务室的日常运行情况,网络信息安全的审计过滤等,指出一定要保证校园网络信息的安全,达到实时监控的管理水平。最后,李书记希望数字中心全体人员一定要从细节着手扎实推进校园网建设工作,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做好后台的网络支撑,保障数字校园平稳高效的运行。    

 

 

 

上一条:杨继瑞校长一行到数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来访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