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黄大勇教授到数字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2年02月21日 17:22阅读:

2月21日下午,副校长黄大勇教授到数字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数字中心钟增胜主任、郭楠副主任等同志陪同检查。 

黄大勇副校长首先查看了数字中心内务秩序和办公条件,并到数字中心机房察看了学校网络设施设备和运行情况。随后,黄副校长到数字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途中数字中心钟增胜主任向黄副校长介绍了假期以及开学几天数字中心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在新的学期里数字中心要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 

黄大勇副校长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数字中心在假期中加班加点工作的表现,并代表学校向中心同志表示感谢;同时,黄副校长在内务秩序、安全方面、同中国电信合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大勇副校长检查中心办公室

黄大勇副校长检查机房

黄大勇副校长检查中心数字校园服务大厅

上一条:数字中心利用站群系统改版了部门主页 下一条:杨继瑞校长一行到数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