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初期阶段

日期:2010年12月20日 15:56阅读:

2003年2月26日:参与由财政部提供资金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高等学校专项资金项目”的科研申请。

2003227: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2003年度行政工作要点》的通知,第二点中提到“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就教师的教学管理、人事管理、科研管理、教学质量和教师上课等方面情况建立教师电子档案,实现互相联网。”第十点中提到“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建设及网络安全管理,完成西部校园网建设项目和“重庆工商大学数据中心”的建设工作”。

200347:由校办黄主任主持“重庆工商大学数字校园建设研讨会”,参加者有王校长及校内主要部门负责人。校外有“IBM中国有限公司”及“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03410:重庆工商大学学报刊登“学校启动“数字校园”建设计划”一文。

2003620:邀请南华中天和东软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意见和建议。

20033—7:学校各部门进行了“数字化校园管理子系统需求调查”和目前我校网络及信息化工作的调研工作。并由网络中心汇总成集。

上一条:数字化校园建设需求调研阶段 下一条:数字化校园建设招投标阶段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