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邮件系统和垃圾邮件网关升级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0年12月23日 10:38阅读:

 

12月21日下午,由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牵头,监察处、财务处、数字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组成的验收小组共同对学校邮件系统升级进行验收,会议由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田昌鹏副处长主持。

学校原有邮件系统、垃圾邮件网关系统购买时间较早,版本较低,授权用户数不能满足服务要求,垃圾邮件无法有效过滤,且服务期已过,无法获得技术支持。电子邮件服务是应用最广泛的信息服务,是数字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决定2010年10月份进行升级。

邮件系统升级后,授权用户数从1.8万增加至3万,软件版本升级到最新的5.0,邮件系统防垃圾功能大大增强,并能与数字校园实现集成,在信息门户直接展现未读邮件提醒和单点登录功能,通过学校短信平台实现新邮件到达提醒。

数字中心对邮件系统升级后的功能进行了演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邮件系统升级后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验收通过。

 

上一条:重庆市公安局首批网安警务室建设验收暨授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携手哈尔滨新中新建设数字化校园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