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办召开2015年第2次处务会

日期:2015年03月13日 18:00阅读:

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下午2:30,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了2015年第2次处务会。钟增胜主任主持,主要内容有:   

1.讨论聘用员工人事问题,包括引进渠道、培训措施、激励方法、稳定队伍等方面,按学校相关政策,打通临时聘用、劳务派遣、非事业编制和正式员工的流通环节,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信息化人才。 

2.招聘启事多渠道发布,做好笔试、面试的准备工作  

3.为师生服务及其他重要事件,牵头人员应负责及时撰写【工作动态】,在部门网站发布  

4.进一步明确2015年工作计划,由研发部、运行部负责人将具体分工落实到人头,并监督执行  

5.讨论部门管理制度,决定实施与考勤、工作质量挂钩的奖惩制度。 

上一条:数字校园平台升级项目组2015年第3次会议 下一条:数字校园平台升级项目组2015年第2次会议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