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办到留学生公寓就网络问题现场办公

日期:2015年04月03日 17:00阅读:

2015年4月3日中午,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钟增胜、副主任王星平带队,运行部技术团队及用户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到留学生公寓现场办公,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茜、留学生管理相关老师及学生助理一同在现场沟通留学生公寓网络问题。 

所有人员首先在各楼层实测无线信号,随后再集中汇总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信息办钟主任逐一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并作了工作布置:1.对设备本身存在的问题,要求尽快更换;2.对于帐号问题,要求实名制并加强管理,详细记录帐号使用人及使用时段;3.对于无线覆盖盲区,安排专人协调移动补盲;4.对于无线信号太多互相干扰问题,技术人员寻找更优的解决方案,以移动无线信号为主,加装的无线路由器为辅,并合理规划信道,合并信号,尽量减少干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种现场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能让用户满意。 


 

上一条:信息办召开2015年第3次处务会 下一条:数字校园平台升级项目组2015年第4次会议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