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持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日期:2016年09月30日 14:00阅读:

保持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机关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6年9月29日下午,由资产处、财务处和信息办党员及校长孙芳城教授所在的机关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在启智楼8041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支部全体29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雷菁同志首先总结了上学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成果,督促党员同志在10月份上交学习心得体会 , 继而部署了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安排,包括党课、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以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组织推荐的书目自学。组织生活会还介绍支部新进的党员同志基本情况;通报了党委关于给予相关人员开出党籍处分的决定;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党建暨“两学一做”推荐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对廉洁自律、违纪问责、师德师风、党员情况排查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雷菁书记主持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问责条例》,组织生活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先后发言。与会党员表示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4讲4有”的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言语中存敬畏之心、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热爱学生、热爱工作、坚守底线、坚守职业道德、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立足本职、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重点词汇不断涌现,支部新进的三名党员同志代表的“清白”、“清醒”、“清流”的感悟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最后支部书记雷菁同志总结讲话,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高校的历史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去实践锻炼,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依法依章办事,廉洁自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践行“四讲四有”,树立言行标尺 下一条:数字校园平台升级项目组2015年第11次会议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