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10:23阅读:

——机关行政党总支二支部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和革命精神。20161119日,机关行政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一生为国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整个展厅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和永远的怀恋。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以及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默默地感受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为民族独立和解放出生入死,为新中国的发展和繁荣富强,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呕心沥血70余年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聂帅的革命精神和先进事迹深深折服,被聂帅崇高的思想品德和高尚风范深深感动。

这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匠人精神来指引和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行政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评比活动 下一条:践行“四讲四有”,树立言行标尺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