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行政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评比活动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10:24阅读:

 

为深入推进落实《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机关行政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由资产处、财务处和信息办组成的机关行政二支部在近期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心得体会的评比活动。针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同志们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与时俱进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强化程序观念,做到事事讲规矩、件件讲程序;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清白、清醒、清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支委会通过认真评议从全体党员同志的心得体会中评选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党员同志的先进性、纯洁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关于推选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