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校商合作一期工程总结会

校园全光网升级项目进入稳定运行阶段

日期:2024年01月03日 17:22阅读:

202312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校园基础网络合作协议一期工程项目总结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党政办、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重庆移动公司、重庆电信公司、重庆联通公司相关领导、参建及监理人员,重庆市信息通信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设计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运超主持。

三家运营商、本项目设计单位项目经理及校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校商一期工程合作范围、建设成果、存在问题以及校商合作二期工程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方汇报完项目相关总结后,与会各单位领导表示,将坚持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为学校提供更可靠的网络基础建设解决方案,以打造全光网升级改造工程的标杆高校。同时,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对基础网络设施的安全管理、合作廉洁协议以及茶园校区智慧校园规划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陈运超副校长对本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校商合作二期、三期工程提出了建设方向。他表示,一是实现校园一张网的理念,打破边界,全校基础网络要建设成“设计一张图、建设一张网、大家一起用”的模式。二是引入前瞻性元素,要在茶园校园建设中做好顶层设计,以光赋能,筑牢校园“数智基座”。三是坚持创新,校商双方协同做好网络运维工作,形成向好的服务模式。四是加快改造,全面推进新老旧校园网全光升级改造,在智慧校园建设上筑牢安全可靠的“全光网”基础底座。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24分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和第二十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