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卡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校园卡上机管理子系统使用指南

日期:2010年12月23日 11:15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校园卡上机管理子系统使用指南

上机步骤:

1.持卡人到机房门口刷卡,计算机屏幕上会显示“上机成功”,此时系统会开通该持卡人帐号。

2.持卡人到上机终端(学生机)处输入卡背面左下角的登陆帐号和一卡通消费密码,上机终端会自动解锁,持卡人就可以正常上机,且从此时开始计费。

下机步骤:

1.点击桌面上的“下机”图标,系统会提示“重启或关机“,请点击重启或关机按钮,务必确认Windows操作系统已经关机或者重启。

2.到机房门口处刷卡,屏幕上会提示“下机成功”,此时持卡人的上机费用已扣除。

注意:下机刷卡时读卡器会尖叫两声,第一声表示持卡人的上机费用已扣除,第二声表示关闭持卡人的帐号(该处的开通和关闭指的是校园卡的上机功能)。

重庆工商大学财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管中心.图书馆

2006年11月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一卡通图书借阅流程 下一条:自助转帐(圈存机)分布点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