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新版信息门户操作说明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15:58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新版信息门户操作说明

 

新版重庆工商大学信息门户,已于近日上线试运行,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方式

1.     通过学校首页上方“信息门户”进入,如下图所示:

进入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输入智慧校园账号密码后进入信息门户。

2.     直接访问地址:i.ctbu.edu.cn,使用智慧校园账号登录后进入,PC端和移动端都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3.     企业微信工作台: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点击应用“重庆工商大学信息门户”进入移动端信息门户。

二、  功能介绍

1个人中心

登入信息门户后,默认页面是门户个人中心,该页面根据不同角色显示不同内容,例如教师角色显示内容包括:推荐服务、校内通知、校内新闻、一卡通消费情况、当前天气情况等,如下图所示:

学生角色显示内容包括:推荐服务、个人成绩、个人课表、一卡通消费等,如下图所示。

2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对业务系统服务事项聚合,目前已融合翠湖智办、学工系统的77项服务内容,并可根据办理服务角色等条件进行查询如下图所示:

3业务直通车

将使用的业务应用系统进行分类管理,不同角色展示自己所属业务系统入口,并提供搜索服务,目前业务直通车已集成53个不同角色的业务系统,如下图所示:

4个人数据

该页面整合了教职工人事信息,可通过该页面查询自己的人事详细信息。如下图所示:

5 移动端

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或手机浏览器(i.ctbu.edu.cn)进入移动端门户首页,如下如所示:

移动端首页个人中心

移动端服务中心

移动端业务直通车

移动端展示内容与PC端一致,可按照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操作方式进行。

 

说明:门户中数据若有误,请联系业务应用系统或信息化办公室审核修正。

上一条:关于开通试运行以太全光校园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寒假智慧校园服务及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