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信息化办公室下设四个部

一、网络与校园卡管理部

主要负责校园网络、一卡通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数字校园用户指导、培训和服务工作;协助教育城域网重庆工商大学节点的运行和管理工作。负责数据中心机房、数字校园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应用用户服务,云平台建设与维护,企业微信、电子邮件系统的管理及维护工作;大学英语教改、网上电子商务等系统的维护工作。

分管领导:林丹

部长:唐勇

成员:王一百、梁力源、蒋承志

网络与校园卡管理部下设智慧校园用户服务大厅(办公电话:023-62769284)

负责人:王一百、李梅

成员:吴俊宏、黄科杰、刘雅棋、胡佳、周星月

二、 研发与数据管理部

主要负责组织智慧校园应用软件和信息资源的规划、开发、验收、推广应用和维护工作;数据中心维护和管理,数据治理,数据资产管理;大数据应用。

分管领导:王星平

主持工作:娄凯

成员:娄凯、赵万里

三、教育技术部

主要负责智慧教室建设、教育技术培训、在线学习平台运维。

分管领导:田昌鹏

部长:沈季

成员:郭巍

四、应用服务部

主要负责开展智慧校园规划、应用场景设计;校内各级各类人员的数字校园信息系统的应用服务、技术培训和指导工作;校内站群管理,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工作。

分管领导:田昌鹏

部长:张升平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