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2024年寒假智慧校园服务及业务办理的通知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08:58阅读: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学校信息化服务及保障工作,现将放假期间工作安排温馨提示如下:

一、网络及系统故障报修

1.有线无线网络、校园网账号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找回等网络问题;OA、翠湖智办、站群、在线学习平台等系统问题;其他网络及系统故障。

2.报修方式:

①通过翠湖智办报修:企业微信→工作台→翠湖智办→校园网络故障报修申请。

②问题咨询:进入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信息办服务大厅→问题描述。

③电话:62769284。

3.故障处理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春节假期2月10日——2月17日除外)。

二、校园卡故障报修

1.校园卡充值、补卡可通过自助方式实现,使用说明详见信息办服务指南(见下文第三条)。

2.报修方式

①电话:62768509。

②通过企业微信报修和咨询:进入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信息办服务大厅→问题描述。

三、其它问题

关于信息化服务及保障的其它问题,可查阅信息办服务指南联系解决。

https://nic.ctbu.edu.cn/fwzn.htm#


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在线学习平台数据同步 (即课程导入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网络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