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事快递 > 正文

任毅副校长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2:36阅读:

    2024328日,重庆工商大学任毅副校长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田昌鹏、副主任王星平及部门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田昌鹏主任汇报了信息化办公室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和近些年 学校智慧校园在安全一盘棋、基础一张网、算力一朵云、数据一个库、教学一体化、上网一个号、校园一张卡、办事一个站、网站一个群、消息一平台、导航一张图、校园一脸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汇报了当前学校智慧校园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维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任毅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信息办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给以肯定,对茶园新校区建设、可信电子凭证系统推广、信息门户优化、网络安全管理、新技术学习应用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对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技术学习和工作调研,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赋能学校发展;号召大家用创新性思维、市场化机制思考信息化建设事宜并提前谋划智慧校园新基建、基础底座、应用系统等的规划建设和项目储备,积极开展信息化场景应用试点,不断升级迭代智慧校园


   最后任校长对信息办领导及与会人员进行党风廉政约谈,要求大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重点强调整个领导班子及重点岗位人员在做好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我校智慧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工作 下一条:第103期教育技术培训:智慧教室赋能智慧教学培训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