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推选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0:49阅读: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渝教科函〔201719号)文件精神,为总结教育信息化工作成绩,树立教育信息化先进典型,营造以点带面、示范先行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氛围,提升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努力实现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选出先进个人,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后,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名额

全校共推荐先进个人2名(其中管理类1人,应用类1人)

二、   评选条件

1. 管理类推选对象为全校从事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人员,应符合如下条件:

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在信息化统筹协调、制度设计、工作规划、队伍建设、日常运行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是本单位教育信息化的带头人或推动者。

2. 应用类推选对象为全校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工作人员,应符合如下条件:

熟悉教育信息化工作,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具有扎实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课程建设、学科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成绩显著,积极承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本单位交办的各项教育信息化任务,在实践工作中成果丰硕。

三、   评选办法

1.校内各单位从事教育信息化的工作人员自主申报先进个人,填写附件中推荐表。

2.本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

3.信息化办公室汇总后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4.信息化办公室将校长办公会审议后的名单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5.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对推荐材料与工作实绩进行评审、公示,对确定的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四、   报送要求

请于2017616日(星期五)上午12:00之前将所有材料用A4纸打印,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附属楼三楼),电子稿邮件至jyxxh@ctb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睿  电话:62769283

 

附件: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推荐表

 

 

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17612

上一条:校领导到信息化办公室检查工作 下一条:机关行政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评比活动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