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15:26阅读:

9月15日,为使新进校教师掌握学校在线学习平台的基础功能,具备开展混合教学的基本能力,树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教学理念,2023年9月15日,由信息化办公室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在启智楼412C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共有46名教师参加。

信息办教育技术部沈季对平台开放资源,课程空间教学管理、课程建设、随堂教学、学习分析等模块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平台开展课堂教学互动(签到、点名、抢答、随堂教学小测),教学单元栏目设计、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学习管理、试题库建设、作业发布与批阅等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混合学习的方式,参训教师通过学生角色参与混合教学实践,为老师们开展混合教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思路,让大家重新审视混合教学实践中教师的职责、角色和定位。通过培训,大家不仅掌握了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将这种新型的教学工具和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改革实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上一条:温涛校长一行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信息办举办五四青年节工会活动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