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第24分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0:00阅读:

1月19日,机关工会第24分工会组织开展了 “纭观山庄”乡村振兴合作基地考察活动,全体会员参加。

纭观山庄地处渝北区古路镇希望村,交通不是很便利。创始人易重琼介绍了纭观山庄的发展历程,经历的艰苦和取得的成绩。会员们饶有兴致参观了养猪场、羊圈、鱼塘等特色养殖基地和蔬菜种植基地。组织包饺子活动,拆菜洗菜剁馅调料,相互介绍各自不同的饺子包法,其乐融融。

     最后,还开展了座谈会进行交流与讨论,分享感受和想法。会员们表示,通过活动开展,加深了机关工会第24分工会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和情感,对深化工会文明小家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走出象牙塔,通过深入田间地头的参观考察,深切体会到村民们为了发展致富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切实感受到集餐饮、住宿、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发展模式给当地村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上一条:我校到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校商合作一期工程总结会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