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学校OA系统打不开pdf公文解决方式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20:37阅读:

 


一、学校OA系统( http://oa.ctbu.edu.cn)打不开pdf公文


目前主要是下面两种情况:


情形1、   Win7Win10等系统(win11以前的系统)(带有ie浏览器)

需要下载我校OA系统的插件(本文下面附件可以下载,下载下来需要解压才能安装),如下图,选中点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已经安装过的,会提示下面这个界面,选“全部选是,重新安装,没有安装过的电脑不会出现这个界面,直接下一步。

然后如下图,安装或者重新安装下面三个插件

 

 

 

 

安装成功后即可通过ie浏览器打开(也可以使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兼容模式打开)

 

情形2  、  win11系统(不带有ie浏览器)

win11默认只有Edge浏览器,可以直接设置通过Internet Explorer 兼容性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设置”

再选择“默认浏览器”,在“ 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网站”中,选择“始终(推荐)”,“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选择允许,

最下面“Internet Explorer 模式页面”点击添加,输入“
http://oa.ctbu.edu.cn/”,再点击“添加”。

 

 

 

设置好后重启Edge浏览器,即可正常打开oa系统里面的pdf文件。如果还是打不开,可以按情形一安装OA插件。



二、OA系统里面发不了公文


OA系统发不了公文的情况,比如点击发文的时候显示下图

这个时候就需要下载相关插件修复一下,在下面附件中下载"金格OFFICE控件修复工具.zip",下载下来解压开,然后选中"OFFICE控件修复工具.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好后,重启浏览器再尝试。



如果按照上面方式都打不开,可以在企业微信联系信息办梁力源、赵万里远程协助解决。

上一条:i-ctbu安卓下载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办公上网账号申请表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