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和第二十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19日 08:45阅读:

    为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2023年11月17日-18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第二十四党支部赴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新校区、重庆市长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第二十四支部从南岸校区出发到茶园校区参观、了解茶园新校区建设进度和与两个支部工作紧密相关的智慧校园、建筑智能化工程、公寓空调、公寓家具等配套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新校区的规划、功能、建设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校区定位和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后续,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在重庆长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

    长寿烈士陵园位于重庆市长寿区,是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为了纪念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而建立的。这里不仅是一个庄严肃穆的纪念地,更是一段革命历史的见证。


    通过参观展览、听取讲解等方式,对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铭记历史怀先烈,而且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更进一步筑牢了我们珍爱和平、开展未来、勇于担当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重托,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成功召开校商合作一期工程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