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卡 > 正文

关于校园卡的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的使用说明

日期:2010年12月23日 11:23阅读:

关于校园卡的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的使用说明

        校园卡”设有两个密码:“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学生默认密码均为111111,教师默认密码为222222。

       查询密码是“校园卡”在进行电话查询、网上查询、自助终端(如触摸屏查询机)查询时所用的密码,该密码还将和卡号等一起用于挂失操作,确认持卡人身份,请务必牢记该密码。

      消费密码是在转账、消费时所使用的密码。一般小额消费不用密码,只有当一天累积消费超过消费限额(系统默认消费限额为50元)时才使用。密码通过确认后累计消费金额被清零,消费可以继续进行。消费密码限额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要求设定,可以到一卡通中心或通过自助转账机(圈存机)办理更改业务。

       当您领取到“校园卡”后,为了您的个人利益不受损害,请及时通过“校园卡”查询电话、校园网站、触摸屏查询机、自助转账机修改查询密码;到一卡通中心或通过自助转账机(圈存机)修改消费密码。

       注意:消费密码不能通过网站或查询电话或触摸屏查询机修改。另外提醒持卡人,消费密码不要设的过于简单,使盗用人易于猜到,由于密码为数字类字符,因此不能设为“000000”等

                                        

                                                                                         重庆工商大学一卡通中心

                                                                                                  2006.10.12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学生查询补贴的注意事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兰花湖校区门禁系统使用指南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