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卡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学生查询补贴的注意事项

日期:2010年12月23日 11:28阅读:

 关于教职工、学生查询补贴的注意事项

       1、请先在就近食堂的POS机上贴卡,贴卡时卡上余额只能显示到百位数。

       2、在POS机上贴卡后,如没有修改过消费密码的教职工、学生,食堂的自助转帐(圈存)机上修改消费密码,同时可以修改自己的每天消费限额。

       3、第一次登录网站查询时,卡号为卡片右下角第一位非“0”的数字起,如“001538”的卡号为“1538”;初始密码为222222,登录之后可以通过一卡通网站的修改密码功能修改查询密码。

       注:(1)消费密码与查询密码可以设置为相同或者不同,消费密码在圈存机上修改,查询密码可在一卡通网站或触摸屏查询机或自助转帐(圈存)机上修改

              (2)消费限额是指当每天/每次消费达到指定金额后,就会要求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消费,教工卡默认消费限额为50元。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园卡自助转帐终端(圈存机)使用说明 下一条:关于校园卡的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的使用说明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