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7:24阅读:

    为总结教育信息化工作成绩,树立教育信息化先进典型,营造以点带面、示范先行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氛围,提升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努力实现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推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渝教科函〔2020〕191号)精神,我校对照评选条件,积极申报。近日,经学校推荐、市教委组织专家评选和结果公示。我校从68所高校中胜出,成为14所获得“2020年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之一。同时,我校信息化办公室林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曾倩2人获得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荣誉,成为291名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其中高校先进个人118人)中的一份子。
    此次评选先进单位的标准主要包括了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教育信息化政策要求;以应用为导向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成效;推进工作机制健全,领导重视,人员落实,职责分明,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具有统筹管理的职能部门;单位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环境,信息化教育教学环境建设;积极参加我市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重视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到单位职工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基于网络开展教育教学比例增加以及教育信息化安全防护等多方面。先进个人的标准主要包括了高度重视和熟悉教育信息化工作,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在信息化统筹协调、制度设计、工作规划、队伍建设、日常运行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是本地本单位教育信息化的带头人或推动者。具有扎实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课程建设、学科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成绩显著,积极承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本单位交办的各项教育信息化任务等多方面条件。
    此次评选结果既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下一步信息化工作有力的鞭策,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努力实现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