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合力促发展--​ 机关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4:50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执行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12月20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91208会议室共同商讨支部结对共建事宜。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书记骆东奇、机关党委第二十四支部书记田昌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丽和三个党支部的支委、部分党员参加了结对共建的活动。会议由宋明江书记主持。

骆东奇介绍了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结对共建中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原则,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将助力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和打造教学名师等方面,希望马克思主义教工第三党支部从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服务咨询等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三个党支部的合力作用,将结对共建落到实处。

田昌鹏介绍了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三个党支部的业务工作本身就有密切联系,这有利于三个党支部结对共建中的相互合作与共同进步。希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在结对共建中,机关党委第二十四支部将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技术优势,发挥好信息化赋能学科、科研、教学和管理服务作用,协同做好教务管理信息化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相关工作,助力思想道德与法治在线课程建设、微课录制、教学资源库创建和推动思政课考试方式改革等方面。

张丽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和机关党委第二十四支部结对共建。在结对共建中,将与两个党支部积极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协同发展。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宋明江对三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对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和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支部结对共建既是推动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我校《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一定要做实工作、务求实效。通过党建交流、思想沟通、联系互访、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途径和方式开展共建活动,凝聚信息、管理和教学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闻令而动,保障有力 下一条:机关二十四支部开展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