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四支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6:48阅读:

2022年5月20日,机关二十四党支部在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应到七名党员,实到六名党员(因病因事请假一名),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昌鹏主持。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三促四抓五强”行动计划的通知》《进一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希望二十四党支部各位党员积极行动,做好榜样,结合支部业务职能的工作特点,扮靓支部,提升组织力。

其后, 支部宣传委员娄凯同志宣读了近期党代会工作公示附件等材料内容,介绍了近期重庆市代表初选情况及公示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王一百同志领学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白皮书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生动展现出“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整体风貌。白皮书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接续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现实。

田昌鹏同志简要总结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参与志愿者防疫工作的良好表现,勉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和服务保障,特别是在“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等网络保障,“工商云”中心机房供电、服务器、存储、安全设备稳定运行的物资保障,应急状态下学校线上教学平台的稳定、畅通等”等方面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和带头作用。随后,根据学校近期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各位党员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全票通过推举评选王一百同志为“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会议还对支部下一阶段的组织生活会和教育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理论学习,支部党员都表示,高校作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同时支部党员都表示,做好榜样示范,并结合支部职能的工作特点,不断提升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 稿:娄 凯

修 订:田昌鹏

审 阅:田昌鹏

上一条:陈运超副校长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系列培训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