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运超副校长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信息化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6:56阅读:

92上午,学校陈运超副校长莅临信息化办公室指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信息化办公室所有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田昌鹏主任主持。

在工作指导会上,信息办三位主任、各部部长和其他职工从升级各校区校园网基础设施、完善信息化管理系统、保障线上教学办公运行工作、建立健全校企合作各项机制、持续解决信息化场景出现的各类问题以及近期工作计划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运超副校长对信息化办公室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智慧校园”软硬升级工作、保安全保顺畅;二是对校银合作、校商(通信服务商)合作各细节做到心中有数,把握技术做好时序安排;三是利用网络协同配合做好开学返校工作和线上教学保障工作;四是做到快速处理网络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及时反馈;五是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确保政治安全、教学安全。此外,陈运超还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信息化素养,创新传统工作方式,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信息化的问题,才更有利于信息化的推广;二是要不断学习和调研,借鉴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服务理念模式,并有自己的思考和创新,最后充分发挥主人翁的作用。



拟 稿:蒋承志

修 订:田昌鹏

审 阅:田昌鹏



上一条:科技助力防疫 智慧联动工商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四支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关闭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62769284